close
>
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
聘用人員
>
>
>
1名
>
不拘
>
10-臺北市
>
110/09/09~110/09/23
>
(一)國內外專科學校以上畢業且具護理師執照者。(持有國外學歷者,應附法院公證之中譯本及繳驗駐外單位查證學歷屬實之證件,始得報名,不得以切結書方式要求報名後再補證)。
(二)具中華民國國籍且無雙重國籍(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須在臺灣地區設籍10年以上),無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者。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各款情事之一者、無護理人員法第6條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無性侵害犯罪防治條例登記有案者。
(四)具1年以上臨床工作經驗者尤佳。
(五)具基本文書處理及資訊處理能力者尤佳。
>
辦理本校衛生保健及健康中心相關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
>
111081 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50號
電子地圖
>
 
>
(一)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採通訊報名方式【掛號或限時掛號】或親自送達本校傳達室,自即日起至110年09月23日前寄達本校(以郵戳為憑)(請自行來電確認是否已送達),逾期或證件不齊者恕不受理。
※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影本(請參閱簡章八、繳交證件)郵寄送達本校〈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50號,信封上請註明:應徵約聘護理師〉, 聯絡電話:02-28313114分機855。
(二)報名表、切結書相關請至本校官網(http://www.slhs.tp.edu.tw/)首頁/人事室公告/公告約聘護理師甄選簡章。
>
不使用應徵者履歷調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聘護理師
    全站熱搜

    jcservic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