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嘉義縣衛生局
>
一般人員
>
師(三)級
>
>
1
>
不拘
>
61-嘉義縣
>
110/08/06~110/08/09
>
1、大學以上護理學系畢業。
2、需具備護理師專業證照。
>
辦理護理相關工作。
>
嘉義縣大埔鄉衛生所
電子地圖
>
hb1118@mail.cyshb.gov.tw
>
一、意者請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全份,含二百字以內之自傳)、全部學經歷證件(含考試及格證書、護理師證書、最高學歷證件、服務證明及英語檢定等相關資料影本),於110年8月9日郵寄或逕送「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3號」嘉義縣衛生局人事室,並請於信封上註明係應徵嘉義縣大埔鄉衛生所護理師職務(現職人員請一律使用人事行政總處線上應徵方式),逾期不予受理,合適者擇期通知參加面試,資格不符或未獲面試通知者恕不退件,面試後未錄取者恕不通知,應徵者如需返還履歷表等相關資料,請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二、洽詢工作內容請電:(05)2521214江護理長;其餘問題請電:(05)3620600轉331張小姐。
>
須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職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三級
    全站熱搜

    jcservic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