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
>
約僱人員
>
約僱五等280薪點
>
>
1
>
不拘
>
23-新北市
>
110/09/24~110/10/01
>
凡年齡在65歲以下,性別不拘,具服務熱忱與溝通協調能力者,並符合下列資格者:
(一)中華民國國民且未取得外國國籍;品行端正、勤奮盡責並具服務熱忱,願配合校務工作者;且亦未受刑事、懲戒處分及未具不良前科紀錄者。
(二)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護理相關科系畢業並領有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發護理師(或護士)證書者;任職本校期間,須依護理人員法第8條規定辦妥執業登記。
(三)具有學校約僱護士或護理師之工作經驗或具有醫院臨床經驗尤佳。
(四)具備電腦WORD、EXCEL及網路等操作處理能力。
(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及第28條第1項各款情事之一者(任用後發現其於任用前已有前項各款情事之一者,應撤銷任用)。
(六)符合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規定者。
>
(一)健康中心行政事務。
(二)傷病處理。
(三)健康檢查。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及在本校任職期間應配合校方實際需要因應職務調整。
>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02號
電子地圖
>
AM9097@ntpc.gov.tw
>
1、報名方式(擇一):
(一)電子郵件報名:填妥應繳交證件(請參閱簡章八、繳交證件,包含親筆簽名等),合併為1個pdf檔後,將檔案寄至信箱:AM9097@ntpc.gov.tw(檔案寄送後,請洽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人事室確認,聯絡電話:02-29420451分機5801)。
(二)紙本報名:自即日起至110年10月1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含)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影本(請參閱簡章八、繳交證件)「送達」本校(警衛室代收)〈23455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02號,聯絡電話:02-29420451分機5201、5801〉信封上請註明應徵約僱護理師,逾期恕不受理;履歷表資料登載不完整,或證件影本缺漏不全,視同資格不符,不再另行通知補件,並請將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影本資料以A4紙依序裝訂俾利審核作業。
2、繳交證件:所繳證件請用A4影本並依序裝訂,恕不退還。
(一)甄選報名表1份。
(二)國民身分證(男性須附退伍令或免役證明,無則免附)。
(三)護理師證書。
(四)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國內外學歷須經教育部認可,外國學歷並須經中華民國駐外單位驗 證)。
(五)經歷證明:相關工作經歷服務證明或到離(職)證明(無者免附)。
(六)個人自傳簡歷約二百字,請用規定格式A4直式橫書繕打。
(七)切結書。
(八)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九)查閱性侵害犯罪加害人登記檔案同意書。
(十)具結書。
(十一)身心障礙證明(無者免附)
※附註:凡以國外學歷參加甄選者,需繳驗駐外單位查證學歷屬實文件及教育部採認之證明文件,始得報名,不得以切結書方式要求事後補送證明文件,並請檢具下列文件:
(1)經駐外單位驗證後之國外學歷證件影印本及法院公證之中譯本一份。
(2)內政部移民署核發之修業期間之出入境日期記錄證明。
3、甄選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110年10月5日(星期二)上午10:30起。
(二)地點:採線上google meet 面談。(個別通知時間)
4、簡章及相關表件請至本校網站(https://www.hles.ntpc.edu.tw/)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聘護理師
    全站熱搜

    jcservic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