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校務基金人員約用技術師(護理師)徵才公告

https://personnel.nkust.edu.tw/p/404-1019-34148-1.php

 
(一) 意者請至網址(https://personnel.nkust.edu.tw/p/423-1019-799.php)填寫本校編制外人員應徵報名表,於109年7月24日(星期五)前填寫完畢,報名表電子檔併同傳送至信箱(w236@nkust.edu.tw),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證件、逾期及不合者恕不受理。
(二) 資格符合本校需求者,擇優通知甄試,並舉行國文、公文、英文測驗;不合者恕不通知及退件。視實際需要,擇優備取人員1名,自甄選錄取公告起三個月內有效。
(三) 單位連絡人:07-3814526 轉 22086,王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聘護理師
    全站熱搜

    jcservic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