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市世賢國民小學
>
一般人員
>
師(三)級
>
>
1名(另擇優備取1名,備取時間3個月)
>
不拘
>
60-嘉義市
>
109/09/26~109/09/29
>
1、大學以上學校護理相關科系畢業,並領有護理師證書。
2、未有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27、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項情事之一者。
>
護理及衛生等相關工作。
>
嘉義市
電子地圖
>
sces50@mail.edu.tw
>
1. 線上應徵:現職人員請於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查詢本職缺後點選「我要應徵」,詳讀職缺應徵步驟提示訊息後,持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登入職缺應徵畫面線上應徵,惟護理師證書、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件、銓敘部審定函、現職派令、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等相關資料影本仍請掃描上傳。
2. 書面應徵: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護理師證書、最高學歷證件、考試及格證書(如為現職人員請一併附上銓敘部審定函、現職派令、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等相關資料影本,於109年 9 月29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並於信封袋註明「參加嘉義市立世賢國民小學護理師職缺徵才」(郵戳為憑,逾期視同放棄)寄至「600嘉義市西區世賢路一段687號」。
3. 如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恕不通知;證件資料不齊者,視同資格不符。(聯絡電話:05-2338264#1500龔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三級
    全站熱搜

    jcservic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