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北區南寮國民小學徵才公告

 https://www.nlps.hc.edu.tw/nss/p/index

職稱約僱人員(護理師)

主辦單位新竹市北區南寮國民小學

工作地點新竹市北區南寮國民小學(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三段465號)

名  額1

性  別不拘

 

資格條件

1.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2.須具有護理師證書。

 

工作內容

1.師生之救護及緊急傷病處理、醫療用品採購管理。

2.辦理學生健康檢查、預防接種等衛生保健工作。

3.規劃及執行衛生保健工作。

4.辦理學生平安保險業務。

5.其他臨時交辦事宜。

 

報名手續

  1. 請檢具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履歷表、自傳(請詳述)、最高學歷等證明文件,於109年9月30日前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或送「30045新竹市北區東大路3段465號 新竹市北區南寮國民小學人事室李主任 收」,並請註明「應徵學務處約僱人員」證件不齊或逾時應徵均不予受理,聯絡電話:(03)5363448轉878。
  2. 本職缺為代理護理師育嬰留職停薪期間所遺業務,僱用期間自報到日起至110年2月28日止,倘該員於上開期間提前復職,自復職當日,須無條件解僱。
  3. 待遇:五等280薪點僱用。
  4. 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試,不符合及未經錄用者,恕不另行通知,所寄送履歷資料亦不退件。
  5. 本次公開甄選依甄選名次增列候補2名,列冊候用,候補期間為3個月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聘護理師
    全站熱搜

    jcservic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