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
>
其他人員
>
6等280薪點月薪34,916
>
>
正取1名(另得酌列備取1名)
>
不拘
>
31-新竹縣
>
109/09/25~109/10/06
>
(一)國內外大學護理相關科系畢業者。
(二)領有護理師執照者。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為公務人員各款之一者)之情事。
>
(一)新住民與新住民預防保健與健卡管理。
(二)青少年及兒童保健業務、幼兒居家安全與檢核。
(三)婦幼衛生與保健、職場母乳室設置與查核。
(四)人口政策宣導、一氧化碳中毒宣導。
(五)健康飲食、健走業務。
(六)地段管理訪視。
(七)配合衛生所假日或夜間癌篩及衛教宣導。
(八)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
新竹縣芎林鄉文山路532號(新竹縣芎林鄉衛生所)
電子地圖
>
 
>
(一)請檢具公務人員簡式履歷表(請至新竹縣政府全球資訊網首頁/便民服務/民眾申辦資訊/業務分類【其他】下載,詳填各項資料含簡要自傳、經歷、聯絡電話,並附照片及親自簽名,書面備妥(1)履歷表。(2)最高學歷證件文件影本,國內學歷請檢附中文畢業證書;如係國外學歷須加附經翻譯且認證(本國駐外單位、公證等)之中文譯本;持大陸學歷者,須依「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通過學歷甄試或經採認。(3)身分證影本(如為非本國地區人士請另行檢附近3個月內個人戶籍謄本正本,謄本之『個人記事』欄不可省略)﹝請自行於影本加註用途限制以維護個人權益﹞。(4)相關工作經驗證明(無則免附)。(5)護理師證書影本。
(二)本職缺係護理師育嬰留職停薪期間所遺業務,僱用期間自到職日起自110年10月31日止(或被代理人回職復薪前一日止)
(二)意者附詳細聯絡地址、白天聯絡電話及行動電話(無法聯絡者視同放棄),信封封面請註明:「應徵芎林鄉衛生所約聘人員」字樣,於109年9月4日前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委託或親送至30295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七街1號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人事室蕭先生收,本局將對報名資料進行初審,擇優通知甄試,若未獲通知及未獲遴用者,恕不退件,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局得予從缺,甄試時間及地點另行電話通知。資格不符或未錄取者,恕不退件與通知。
(三)聯絡人:蕭先生,03-5518160分機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理師職務代理人
    全站熱搜

    jcservic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