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公開甄選本縣信義鄉衛生所1名護理師職缺。

https://www.ntshb.gov.tw/information/index.aspx?aid=6&infoid=7006

資格條件:護理專科學校以上相關科系畢業,具有護理師證書,並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一、官職等:師(三)級。

二、報名方式:無須寄送紙本資料
(一)公務人員(經銓敘審定):
1.為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現職人員應徵本職缺作業請務必採線上方式辦理。
2.請應徵者至人事服務網(https://ecpa.dgpa.gov.tw)之「DK:職缺應徵」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需填寫簡要自述),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二)非公務人員(未經銓敘審定):

報名及資料填寫請至網址:https://forms.gle/JVgxtLkjn9D7kswXA;所填資料如

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

三、職缺工作地點:本縣信義鄉衛生所(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玉山路45號)

四、本次甄選採線上報名、必要時得通知面試,錄取人員將個別通知,未錄取人員不另通知。除正取1名外,得列候用1名(候用期限為甄審結果公布後3個月內)

五、公告日期:109年9月25日至109年9月29日。

六、報名截止日期:109年9月29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七、受理單位:南投縣政府衛生局人事室(地址:南投市復興路6號)

八、聯絡電話:049-2228385 吳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三級
    全站熱搜

    jcservic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