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國民小學
>
聘用人員
>
>
>
1
>
不拘
>
23-新北市
>
109/05/29~109/06/04
>
報名資格:凡年齡在65歲以下,性別不拘,具服務熱忱與溝通協調能力者,並符合下列資格者:
(一)中華民國國民且未取得外國國籍;品行端正、勤奮盡責並具服務熱忱,願配合校務工作者;且亦未受刑事、懲戒處分及未具不良前科紀錄者。
(二)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校護理相關科系畢業並領有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發護理師(或護士)證書者;任職本校期間,須依護理人員法第8條規定辦妥執業登記。
(三)具有學校約聘僱護士或護理師之工作經驗或具有醫院臨床經驗尤佳。
(四)具備電腦WORD、EXCEL及網路等操作處理能力。
(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及第28條第1項各款情事之一者(任用後發現其於任用前已有前項各款情事之一者,應撤銷任用)。
(六)符合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規定者。
>
(一)健康中心行政事務。
(二)傷病處理。
(三)健康檢查。
(四)健康促進業務。
(五)其他臨時交辦事項及在本校任職期間應配合校方實際需要因應職務調整。
>
中和國民小學(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100號)
電子地圖
>
ag1146@ntpc.gov.tw
>
02-22492550分機213(人事室)、230(學務處)
詳如簡章https://www.jhes.ntpc.edu.tw/p/406-1000-2400,r23.php,請逕行下載參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聘護理師
    全站熱搜

    jcservic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